popoa

平行世界

黄景瑜站在树下嚼着棒冰,额头上豆大的汗珠一颗颗的往下掉。吃到最后一口时,许魏洲还是没下来。高考完后,他俩约着报了个吉他班,是黄景瑜提议的,理由是上了大学好把妹。许魏洲本没什么兴趣,架不住黄景瑜忽悠,没奈何成了吉他班的一员,只是迟一次,推一天的没上几节课罢了。这次,黄景瑜决定一定要逮到他,日头下面晒秃了皮也要把他带过去。空调房间里,许魏洲是真睡过了头,被门铃声闹醒时,迷迷糊糊的想起半个小时前黄景瑜说在楼下等他。着急忙慌的开了门,看着黄景瑜,许魏洲心虚的让了个半身,“赶紧的,进来吹吹空调。”“你还记得我呀,要不是跟个大妈进了楼,我都要被晒化了。委屈老子差点被当成个发小广告的。”黄景瑜的小奶音嚷嚷都没啥力度。许魏洲忍着笑,狗腿的摸摸黄景瑜的大肌胸脯。“是的,是的,要不我找个冰激凌投喂一下大哥你。”黄景瑜不着声色的往后退了退,“崩献殷勤了,赶紧的,上课要迟到了。”“哎哎,好咧。”
在黄景瑜的生拉硬拽的攻势下,两人总算上完了吉他班。
转眼开学了,到了才发现两人不在一个校区,周末黄景瑜打完球回寝室,想着明天带许魏洲去哪改善改善生活,刚进门,就被寝室老三一把拽了过去,“你瞧瞧,是不是你那高中同学,许什么魏洲的。”黄景瑜推了推快架到鼻子上的手机,手机屏幕上,许魏洲抱着一个女孩。
蹲下去的时候,黄景瑜指缝里不断渗出来的血吓坏了老三,“景瑜,景瑜,我真不是故意的,手滑了一下。你鼻子没事吧。”推开寝室门,黄景瑜跑到水池边,鼻子已经不流血了。“这拍鼻子可真不好受,酸的钻心。”黄景瑜双手捧着点水,洗了洗脸。碰到鼻子时,黄景瑜的眼泪止不住的一颗颗往下掉,“可真疼啊,洲洲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