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oa

许魏州一直拼着一股劲,拍戏的时候,那剧下架的时候,禁令传出的时候,资源被撤的时候。可是现在,面对黄璟瑜那股子劲好像被粘在了棉花上,左右使不上力。他想告诉他,他无所畏惧。可是当他看到黄璟瑜望着他的眼睛时,许魏州退却了,扔掉了烟头,许魏州一句话也没说,转身离开。“我在你的眼神中看到了害怕。”
        黄璟瑜一直习惯被命运的洪流推着走,满以为那段时光不过是生命中的过往,可回头看时,他妈的这站怎么这么长。盯着许魏州留下的烟屁股,黄璟瑜眼眶有些发酸。他知道许魏州看出了他的害怕,他永远都知道他的心思,就像他知道他。两个人,一份心。
        很长一段时间里,许魏州都无法定义他们之间的关系,同事?伙伴?朋友?还是两个分属不同的公司,市场定位相似,存在竞争关系,曾合作过的,知道对方内裤size的普通路人的关系。曾经当他想把这些当笑话说给黄璟瑜听时,抬头的一刹那这些种种统统被击碎了。黄璟瑜吻了他,不在戏里。“你眼睛里有花火。”
        面面俱到,面面俱不到。黄璟瑜从小就是个心软的孩子,对生活,对感情。“傻子”许魏洲说。所以这一次,电光火石间,黄璟瑜决定要硬一次。可他忘记了许魏州一直是个有想法的孩子。“SB”许魏州关门的声音震的他耳朵疼。连震天动地的踹门声都没反应过来,待开了门,胃上的疼,嘴上的甜。被揪着领子的黄璟瑜脑子里只回荡着一句话“痛并快乐着。”“老子是攻。”许魏州说。
       “一是一 ,二是二。”“老子谈个恋爱,他妈的还得看别人脸色,黄璟瑜,你说。”黄璟瑜没说话,许魏州看着他,直直看到了心里。他的惶恐,他的自卑,他的...害怕。连再见也没留下,许魏州离开了。他一直一直都知道,黄景瑜的心。有了许魏州,他再也不是那个无牵无挂的黄璟瑜了。有些事情是无能为力的,连无坚不摧的许魏州也撼动不了。
        初心是什么,初心只是谈一场恋爱,后来呢,连初心都没有了,哪有什么后来。

评论